公司新闻

卧涛四周年天柱山之行

文字:[大][中][小] 2016-4-11  浏览次数:3380

  热烈祝贺卧涛成立四周年,在这欢快的日子我们的涛哥《闻总》带领卧涛人民前往天柱山一日游。
    天柱山因独特的自然景观,名列安徽省三大名山之一(黄山、九华山、天柱山)。早在汉武帝时就封为“南岳”,历代都有人文活动。建国后开发为风景名胜区,景区于2011年获AAAAA级旅游景区称号。 2011年9月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正式批准成为世界地质公园

 

卧涛四周年天柱山之行

 

 

 

 

 

 

 

 

 

 

 

 

 

 

 


  

 

 

 

 

     公司已走了四年,这四年我们经历了很多。在这个科技迅速发展的时代卧涛从2012年4月的一个人发展到现在25人实属不易,我们大家也是倍感自豪。热烈祝贺卧涛成立四周年,在这欢快的日子我们的涛哥《闻总》带领卧涛人民前往天柱山一日游。

卧涛四周年天柱山之行卧涛四周年天柱山之行

 

 

 

 

 

 

 

 

 

 

 

 

 

 

 

 

 

 

 

 

 

 

 

   卧涛于2012年4月11日成立,到2013年一直就只有一个人一年的收入只有仅仅的8千元。到现在的25人《一个博士.六个硕士.专科一把》成为现在合肥同行业最大的中介公司。这中间经历过了多少艰辛我想只有涛哥一个人知道。

卧涛四周年天柱山之行卧涛四周年天柱山之行

卧涛四周年天柱山之行卧涛四周年天柱山之行

百度统计(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