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安徽卧涛荣誉客户淮南国力公司通过省级科技成果鉴定

文字:[大][中][小] 2015/12/21  浏览次数:3166

2015年11月14日,安徽省科技局,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淮南国力液态装备有限公司组织专家,在合肥市八一宾馆召开省科技成果鉴定会。
此次参与鉴定会的专家主要有来自合力股份有限公司的马教授,合肥工业大学的韩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竺教授,中科院智能解析研究所的孙教授,安凯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的熊教授,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李教授以及安徽省机械行业协会的冯教授。


淮南国力公司召开安徽省科技成果鉴定会


科技成果鉴定会开始后,参与此次鉴定的参会人员与行业专家对淮南国力液态装备有限公司研发的“车辆底盘加载测试台”项目进行鉴定,与会专家听取了企业所做的研究总结等报告,并观看了产品和生产现场视频,审阅了相关鉴定材料。项目产品经淮南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检测,指标符合《Q/HGL1-2012综合夜宴试验台》相关要求。


此次提交项目成果在此之前已获得2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其中“车辆底盘加载测试台”主要通过液压马达驱动的方式对车辆底盘进行加载试验,大大提高了低俗大妞矩加载的稳定性;运用球面万向联轴装置对车辆底盘的各输出轴进行定位连接,增加了连接的柔性,大大提高了安装效率;采用全封闭柜式结构,降低了环境噪音和清洗油外漏对车间环境的污染。

 

淮南国力公司召开安徽省科技成果鉴定会

 

 

最后经安徽省科技厅,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以及与会专家等鉴定会委员同意,对淮南国力公司“车辆底盘加载测试台”项目以及“采掘机械传动加载试验台”通过此次科技成果鉴定。并评价此次科技成果鉴定项目为国内领先水平荣誉称号。

至此,安徽卧涛完美完成了对淮南国力液态装备有限公司科技成果鉴定项目的代理申报工作,并希望在后期跟进工作中可以更好地为淮南国力液态装备有限公司提供一如既往的优质服务。以及展开更加深入,全面的项目申报合作关系。为淮南国力液态装备有限公司取得更多优质荣誉和项目补贴。不断为众多企业争取科技项目申报奖励与科技项目荣誉。

 

淮南国力公司召开安徽省科技成果鉴定会

百度统计(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