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合肥常态化开展科技型企业“双需”对接活动的通知

文字:[大][中][小] 2022/7/1  浏览次数:1053

为进一步增强服务效能,及时发现和解决我市科技型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技术和应用场景等各类需求问题,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政产学研用金”融合发展,经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常态化开展科技型企业“双需”(技术需求和应用场景需求)对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合肥市政策免费指导电话:158 5515 5532(可加v),0551-65300518

一、活动主题

对接创新资源 服务企业发展

二、时间

原则上每周开展一次,各县(市、区)、开发区轮流举办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合肥市科技局

承办单位:各县(市、区)、开发区科技局

四、组织形式

会议现场座谈和线上视频参会相结合等形式

五、参加人员

企业代表、相关高校院所、金融机构、领域专家等

六、有关要求

1.请各有关单位认真梳理技术和应用场景等各类需求问题,填写合肥市科技型企业需求表(见附件),常态化提供至所在辖区科技局。

2.请各有关单位积极参与活动,对参加“双需”对接活动达成合作的技术需求类项目,将直接纳入市关键共性技术项目库,参加市“揭榜挂帅”项目的评审。

3.各县(市、区)、开发区科技局根据本辖区单位报送的需求进行对接服务,组织参加“双需”对接活动。

百度统计(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