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2021年芜湖市双软认证的申报条件有哪些?认证的好处超多

文字:[大][中][小] 2020-9-10  浏览次数:1247

双软认证能够给企业带来很多的好处,是除了高新技术企业以外能够享受优惠政策好的企业,所以,芜湖的企业千万不要错过这个项目哦!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提前了解2021年芜湖市双软认证的申报条件有哪些?认证的好处多不多,是非常必要的。
芜湖市双软认证热线:0551-65310892,15855157003(微信同号)
芜湖市双软认证的概念:
双软认证是指软件产品评估和软件企业评估;企业申请双软认证除了获得软件企业和软件产品的认证资质,同时也是对企业知识产权的一种保护方式,更可以让企业享受提供给软件行业的税收优惠政策。
芜湖市双软认证办理机构:
机构名称:安徽省软件行业协会  
地址:安徽合肥市屯溪路435号省人大办公楼13层
芜湖市双软认证的好处:
1、软件产品登记后,对其增值税实际税负超过3%的部分实行即征即退政策,所退税款(13%)由企业用于研究开发软件产品和扩大再生产。
2、软件企业的工资和培训费用,可按实际发生额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
3、2011年1月1号以后对我国境内新办软件生产企业经认定后可享受优惠照顾。
4、对经认定的软件生产企业进口所需的自用设备,以及按照合同随设备进口的技术 (含软件)及配套件、备件,不需出具确认书、不占用投资总额,除国务院国发[1997]37号文件规定的《外商投资项目不予免税的进口商品目录》和《国内投资项目不予免税的进口商品目录》所列商品外,免征关税和进口环节增值税。
5、集成电路生产企业或项目按规定的不同条件分别实行企业所得税“两免三减半”(即第一年至第二年免征、第三年至第五年减半征收)或“五免五减半”(即第一年至第五年免征、第六年至第十年减半征收)的基础上,对集成电路设计和软件企业继续实施2011年《国务院关于印发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中明确的所得税“两免三减半”优惠政策。
芜湖市双软认证的申报条件:
1、软件着作权登记(软件知识产权归属的证明);
2、软件检测(软件产品登记的法定必经程序);
3、软件产品登记(信息产业部《软件产品登记管理办法》第七条规定软件 销售前必须进行登记);
4、软件企业认定(企业从事软件开发应当具备的资质)。

百度统计(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