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安徽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企业申报时间、申报条件及申报奖补政策详解

文字:[大][中][小] 2020-9-4  浏览次数:1381

为促进安徽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推动基于互联网的制造业技术、模式、业态等创新和应用示范,安徽省开展了安徽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企业申报工作。那么,此次安徽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企业申报时间是什么时候呢?申报条件是什么?有奖补吗?
安徽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企业申报:0551-65310892/15855157003
安徽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企业申报时间:
每年11月份申报,具体以当年公告为准。
2020年安徽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企业申报条件:
1、项目申报主体包括在安徽省境内注册的制造企业、信息技术企业、互联网企业、电信运营商、科研院所。申报主体应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技术研发和融合创新能力。其中,制造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较高,具有较好的互联网应用、系统集成应用条件,企业两化融合发展水平评估得分原则高于60分,等级在集成提升以上;信息技术企业、互联网企业和科研院所应具有规模化应用的产品方案和为制造企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经验。
2、试点企业由各市、省直管县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推荐,推荐数量各市原则上不超过5家,省直管县不超过2家。试点企业应重点围绕一个方向开展试点工作。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企业可优先推荐。已列为工业和信息化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的企业不再申报。
3、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组织专家对试点企业申报书进行评审,遴选认定符合要求的企业开展试点工作。试点工作为期2年。试点期内,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将组织开展系列培训会、经验交流会和现场会,对试点企业成功经验、佳实践总结提炼,加大新模式、新业务等方面的经验交流和宣传推广。
2020年安徽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企业申报奖补:
1、落实增值税优惠政策,支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另外还有金融支持、人才支持和用地用房保障等。

2、项目审核通过会给予资金奖励:

并对新认定的省级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企业,级给予100万元一次性奖励,省级给予50万元一次性奖励。

2020年安徽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企业聚焦: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重点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信息物理系统(CPS)、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应用服务、工业电子商务、中德智能制造合作几大重点方向。所以,符合范围的企业都可以积极申报哦!


 

百度统计(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