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马鞍山市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申报条件及奖励扶持资金50万元

文字:[大][中][小] 2021-1-16  浏览次数:1337

马鞍山市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申报条件是什么?马鞍山市新列入省经信厅认定的省级以上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并通过工信部授权第三方评定的级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企业,对其中未获得省政策奖励的,给予30万元一次性奖补。对新列入工信部认定的级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给予50万元一次性奖励。新列为省经信厅认定的省级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示范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20万元。

 

马鞍山市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咨询:15855137731微信同号

 

马鞍山市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申报条件

 

 (一)申报“互联网+制造”类项目的条件:
1.项目单位属信息化应用企业;
2.项目单位属制造业企业,或属重点行业或行业龙头企业;
3.企业成立满2年;
4.企业上一年度缴纳及减免的企业所得税应不小于50万元;
5.项目前3年度)在信息化硬件、软件、网络、系统集成等方面的投资总额:申报“绿色制造项目”的,应不小于100万元;申报其它类别项目的,应不小于400万元;
6.申报“信息化综合集成创新项目”的,申报单位的两化融合发展阶段应达到“集成提升”或“创新突破”阶段。

(二)安徽省申报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类及信息化服务体系建设类项目的条件:
1.项目单位属软件开发商、信息化服务商、行业协会或其它相关组织;
2.项目单位成立时间满一年;

3.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项目投资总额在500万元以上,其中申报前3年项目投资总额应不小于300万元。

 

马鞍山市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申报可以咨询卧涛科技提供辅导申报,热线15855137731。

百度统计(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