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黄山奖补申报!2020年黄山市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条件、材料、奖补好处

文字:[大][中][小] 2020-10-10  浏览次数:1206

想要申报2020年黄山市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朋友们,你需要符合专精特新申报条件,在符合的前提下,提交黄山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材料,然后根据申报流程操作,这样你才有可能获得黄山市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好处,那么到底有哪些专精特新申报条件呢?

黄山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咨询电话15855155083,0551-65306190

一、黄山市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条件

(一)凡符合本条所述申报标准和上条所述一项特征的企业,均可申报认定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1. 在安徽省行政区域内进行工商注册登记、连续经营三年以上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规模以上中小企业。

2. 是各地重点培育的骨干企业,在技术、市场、质量、效益等方面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具备先进性和示范性。近两年销售收入平均增长率不低于10%

3. 企业主业突出,坚持走专业化发展道路,主导产品在细分市场领域内达到全国前十名或安徽前五名,主导产品销售收入占本中小企业销售收入的一半以上。

4. 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拥有专利、软件著作权或专有技术1项以上,并在生产中应用。企业的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的比例超过2%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企业不得申请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1. 在申请或认定过程中提供虚假信息的;

1. 近三年发生过安全、质量事故的;

2. 发生过环境污染事故的;

3. 有偷、漏税行为的;

4. 有其他违法违规行为的。

 

二、黄山市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材料

申报企业按网上申报管理系统要求填报提供有关信息和资料,主要包括:

(一)企业基本情况;

(二)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三)企业生产经营基本情况文字材料和近两年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和损益表),上年度纳税凭证复印件或纳税证明;

(四)相关荣誉证书复印件;

(五)对申报材料真实性的声明;

(六)其他材料。

 

三、黄山市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奖补好处

1、制造强省建设资金重点支持省认定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并优先支持其争取省及相关政策。

2、对省认定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根据综合评价情况,择优给予财政资金奖补(对省认定的“专精特新”,每户分别给予一次性奖补50万元,具体以当年政策为准)。

3、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在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对挂牌企业给予财政资金奖补(对在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每户给予一次性奖补20万元)。

4、省制造强省专项资金重点支持省认定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并优先支持其争取省及相关政策。

5、对省认定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根据综合评价情况,择优给予财政资金奖补。

6、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在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对挂牌企业给予财政资金奖补。

7、省中小企业发展基金重点投向省认定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8、在产学研合作、管理咨询、人才培育、市场开拓等方面加强对省认定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服务。

9、各级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应通过多种形式,对省认定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进行扶持。

 

四、黄山市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服务管理

省经信委对已认定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实行一年一报告的动态管理方式,对不按时上报数据、复核后不合格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取消其资格。经认定的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每年1月底前通过网上申报管理系统填报更新信息表,省经信委每年发布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年度发展报告。 

这就是黄山市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细则,其他黄山市可申报项目,欢迎各位来电咨询合作。

更多黄山市可申报项目跳转。

百度统计(总)